Mdoomed

【梅林中心】梅林互助小组·2

如果去的是旧梅呢?(论旧梅是如何欺负梅林的)

Warning:存在梅剑(旧梅旧剑)师生向提及(这文真的没有走CP)。

因为原本是有剧情的但剧情尚不存在。所以挑着能发的发了。



姐姐妹妹的,随便叫


……

“阿瓦隆女士。”女人自我介绍。

而梅林则说:“梦魔。”

“嗯嗯,嗨,梦魔。”女人回答。

很难说,是在确认身份,还是在打招呼。

“我会设置防偷窥的魔术。”他对她说。转头又对藤丸立香说:“藤丸君,以后你们看到的我就不一定是我了,还有可能是她变的,要记得小心区分啦。”

“我又没有偷窥别人的喜好。”女人不满道。

“但是会偷窥我。我还是清楚我自己的。”梅林说。

“所以这位女士是……?”藤丸问。

“喂,你对你的妹妹抱了好大的敌意!”女人说。

“妹妹?!?”藤丸叫道。

“为什么不是姐姐呢?”梅林问。

“唉。姐姐妹妹的一个词。随便叫。”

“阿瓦隆姐姐。”梅林说。

“听起来像修女。”阿瓦隆女士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梅林笑起来,“一个叫梅林的修女。”

“梅林?”

“嗯?”两个人一起回答。

“所以你也是梅林?!?!”

“花之大姐姐为你服务。”

“那我走了,你服务吧,我不喜欢梦魔。”而迦勒底已有的那个花之大哥哥幽怨着离开了。

留下一个傻眼的御主。

“不要介意我那不争气的哥哥。他还在和我闹别扭。”

“所以你真的是……”

“梅林!花之魔术师梅林。既然有女版的亚瑟王,为什么不能有女版的梅林呢?”阿瓦隆女士如是说。

……



听说你失眠


……

梅林回到自己的房间,果不其然,“阿瓦隆女士”正坐在里面。

他没有说话。只是趴到了自己的床上。

“你来看热闹?”

“你觉得你会去我那里看热闹吗?”

“我不会。但我性格也没有你的恶劣。”

“梅林。我们的性格是一样的。”

“不太一样。你和其他梅林都不一样。梅林,你的名字是女人。”

阿瓦隆女士躺到了他的身边。

“其实嘛,我看到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我还没有见到哪个自己活得这么有创造性。所以我来了。”

“来看热闹。”

“来提供心理疏导。”

“嗯。又名看热闹。我懂。因为我就是梅林。”

“但它还是叫心理疏导的。听说你失眠。来做志愿者,帮你睡觉。”

“听谁说的?别告诉我是凯西帕鲁格那个小畜生。我不失眠。我只是……嗯,睡不着,累过头了。”

“会失眠的梦魔,简直是梦魔里的耻辱。”

“哈。会被造自己和自己学生的谣,老师里的耻辱。”

“闭嘴,看着我。”

不搭理她。

“梅林。”阿瓦隆女士叫道。

梅林无动于衷。

阿瓦隆女士手动掰过了梅林的头。

当梅林们下定决心做什么的时候,他们可以很烦人。

梅林满不情愿地看向她。

两双紫色的梦魔的眼睛对视着,梅林放弃抵抗,随她影响他的意识。

脑袋昏沉。

合上眼睛,睡了过去。


  

“嗯。梅林是利己的生物,哪怕是在自己的面前也是利己的。但是对外,梅林是利‘己’的。”

说了句车轱辘的话。他们的头发一模一样,虹色,看上去是偏紫的白,在光下泛出其他色泽,梦魔的头发。她将自己的和梅林的编到了一起,完全不出谁是谁的。很可能解不开。但看起来很有趣。

她摘掉自己的与另一个梅林的耳饰,决定也闭眼睡觉。因为梅林在做梦,一个属于人类梅林的梦。阿瓦隆女士是梦魔。梦魔能剥夺另一个梦魔对梦境世界的控制,失去梦的世界的梅林暂时成了普通人,作为普通人被她“哄”睡了。但她本质上动不了自己。他还是会做梦。只是那是完全属于他的梦。是他自己的睡眠的一部分,而不是另一个真实。

她决定去看看梅林的梦,然后把他的梦吃掉,她确定会很有营养价值。

……



原来你连自己都不放过

……

阿瓦隆女士住在梅林的房间。

听闻这件事,正在带着两位梅林打活动的藤丸说:“梅林连自己都不放过吗?”

梅林问:“什么?”

阿瓦隆女士说:“他说,我们在上床——御主,我不和他上床,他会是全世界最糟糕的床伴。”

“彼此彼此。”梅林说。

“你们是在说你们的技术不好吗?”已经成年的藤丸问。

“不可能。大哥哥/大姐姐我的技术最好了!”异口同声道。

而后怒视彼此。

“她是梦魔。”梅林说。

“梦魔不会和梦魔上床。”阿瓦隆女士说。

“因为什么都得不到。”梅林说。

“我们和人做爱是为了吃对方的情绪。他没有这种东西。那为什么要和他上床?”

“和她上床就像和她一起去跑一千米,莫名其妙的多出来的运动,并且很无趣。”

“我们只是睡在一起。”阿瓦隆女士说。

“没错。大家吃饭的时候结个伴。”梅林说。

“但是我们经常会吵起来。”

“在别人的梦里吵架,差一点就被发现,很刺激,有点像偷情。”

“和你偷情?”

“去找别人偷情。”

“你们为什么会吵架?”藤丸问。

“因为我们两个口味不同。”

“没错。她追连续剧,完结了也要把导演拎起来继续拍但那种,而且还接受BE,但我只看HE,最好还是三集片,最近不想追长的。”

“所以说了你一三五我二四六周日划拳。”

“然后看到一半就说没意思换台?”

“我说了我只是想去拿爆米花!”

“然后你拿来了黄油爆米花!”

“小孩子才喜欢奶油爆米花!”

“你们不要吵了。”藤丸说。“我明白了。你们没有上床。”

“立香知道就好。”阿瓦隆女士顿时换回了温暖的微笑,紫眼睛一闪一闪的,用手摸了摸他的脸。

藤丸立香脸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梅林,你的御主好可爱。”阿瓦隆女士说。

“别忘了他也是你的御主,梅林。”梅林说。

  

  

没有梦魔会在一起捕猎。梦又不是饼,还能掰开吃,梦魔之间只有抢地盘一说,他的梦是我的,她的梦是你的,先到先得。

但梅林们之间确实有合作。

 一个想睡觉,另一个让他睡觉。

想睡觉的生产梦,让人睡觉的看他的梦。

仅此而已。

 

  

于是梅林们确实睡在一起,睡在一张床上。

甚至会抱着对方,反正是自己,想抱多久抱多久。

起床的时候最痛苦,无论睡前如何努力分开,睡醒后,他们的头发永远会缠在一起,并且分不出到底哪一缕是谁的,一个总会问另一个为什么不能去剪头发,另一个会问这一个你怎么不剪。也有的时候,醒过来,顺应当时的心情,一个会给另一个嘴唇相贴的吻——最古老的表达亲密的动作。吻并不只和爱情与性有关,甚至一度无关,犹大曾用一个吻出卖耶稣,梅林用一个吻代替“早安“。

或者是“我真漂亮“的感慨。

因为是从同一个房间里出门,所以当阿瓦隆女士使用了男性的身体,即,变得和梅林一模一样是,没有人能发现她不是梅林。除了梅林本身,而他就会用阿瓦隆女士的身体。

会在当天招惹所有人,只为给对方第二天找麻烦,完全不在意这完全是伤敌一千自毁一千的操作。并且时常会这样做,乐此不疲地捉弄对方/自己。

然而无论在外面闹的多么风生水起,回到房间就会静下来,实际上,梅林是没有事就扎在房间里的那个,对着迦勒底外永恒的风雪发呆——去看其他的地方,阿瓦隆小姐也偶尔会看两眼,但不多,毕竟她没有在一座塔里待上一千年,没养成满世界调台追剧的爱好,也不喜欢被剧透,在他们都在房间里的时候,他们基本上也不会说话,他们对和自己说话其实不怎么感兴趣,也永远各做各的事,看到对方做什么也就和没看到一样,反正本质上只是不同情况下的自己罢了,比如,有些时候,阿瓦隆女士会研究属于她自己的网骗事业,而梅林熟视无睹,并选择上床睡觉——在没有阿瓦隆女士的干涉下,他只会进到自己的梦的现实里,去吃别人的梦,毕竟他真正能进食的时间用来睡觉了,那只能另找睡觉时间进食,直到阿瓦隆女士会把他叫起来,因为她要睡觉了,她会钻到他的怀里,或者别的什么姿势,总之是抱着这个活的生物不放,顺便用梦魔的力量接管他的梦,让他作为普通人真正地睡觉——

或者是,真正地做梦。

……



为什么在这种事上的口味都会不同啊!

……

性之于梅林与性之于人类不同。性是零食。 

“那是零食啊。”阿瓦隆女士叹息,“为什么会觉得我会把我自己的学生当作食物呢?天底下零食有无数包,但漂亮的红龙就那一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光我听过的说法就有:你勾引了亚瑟;你已经和亚瑟上了床;你是亚瑟的第一个女人;你扒着已经死了的亚瑟王不放拆他和他御主的CP。”他掰着手指数,“还有什么冠位荡妇、冠位毒妇、魅魔——我要说,最后这个词太不地道了,一看就是老师没教好。唉,毕竟你是唯一一个生下来就是并且选择一直做女性的梅林,选择这个性别就是选择高难本。我不明白你觉得男人到底是哪里比女人更好。他们在床上的态度未免也太差了吧。”

“你被上过是不是,作为男性。”阿瓦隆小姐怜悯地问道。

梅林可怜巴巴地点了点头,“有过半次,我最后忍不下去把他打晕了,他把我弄疼了!梦魔难道不是最好上的了吗?干净,柔韧度高,配合主动……我再也没尝试过。”

“说明你不擅长挑男人,更不会挑男同性恋。”

“你擅长挑吗?”

“我擅长挑啊。我了解男人。哪怕是男同。难道你不擅长挑女同吗?”

“……好吧。我擅长挑。所以你会作为女性去和女同性恋者做爱吗?”

阿瓦隆女士点了点头,“男性的快感的味道和女性的快感的味道是不同的,你留意到了吗?所以男性的吃腻了,想换成女性。

“女性的快感更好吃。”梅林说。

“男性的好吃。”阿瓦隆女士说。

“所以你做女性是因为口味原因吗?”

“占很大原因。还有就是我出生就是女性。”

“所以说到底又是口味区别啊。”

“难道你作为男性去猎艳的原因不是因为女性的快感更好吃吗?”

“……”

“看吧。”

“也因为男性技术不行,我看不过眼,女孩子不需要技术,不用她们动。我自己上手。”

“一个道理。所以虽然男性技术一般,但是只要说服他们让他们躺着我自己来就好了。而且也有不错的男人。很多的。你只是不会挑。唉,你自己就很好,在各个方面都是,但是你不是人。我很遗憾。”

“我不是很遗憾。”耸了耸肩。“你不在我对女性的狩猎范围内。梦精灵。”

“那么你的狩猎范围呢,梦魔?”

“软绵绵的欧派!”

……



梅林也能贴心善良

……

“给你一个爱的抱抱和一个爱的亲亲。”说着凑上去,亲了亲额头,面颊,嘴唇,抱住他。“这些东西对我们没有意义,但我们可以借鉴一下人类的行为方式。”

“你贫乳。”而这是梅林说的第一句话。

“符合日本人性癖嘛。”她直接把他的脸往她的胸口按,梅林一边抗议一边挣扎。“虽然对你而言没意义。但感觉软乎乎的地方更好靠。”

“你是对男人这么做的吗?”梅林问。“我不建议。你这个做法是叫别人埋胸。而不是抱着别人。”

“我不对男人这么做。我对你这么做。”

“是啊,为什么不呢。自己欺负自己更有成就感。但是放开我吧,无论再怎样贫瘠你的胸也是存在的,压我鼻子了。”

仁慈地放开了他。

“那我就象征性地感谢你好了。”他抬起来她的手,在她的手背上吻了下,又在她的鬓边别了一朵银色的花。




——END——


只有这些了。


我脑补在这个系列的文的设定下梅林无论是作为男性还是女性都与男性/女性做过,也会变成另一个性别去与男性/女性做。而梅林(男)吃的亏就是他不懂得挑男性床伴!如果是旧梅,她懂得男人,她变成男性去找男人上床也会挑,就不会被搞得那么惨。而即便旧梅不会挑女人(不可能啦,女人当然理解女人),至少女人的态度一般来讲比男人好。

梅林(包括旧梅)和男人做只会选择做下面那个,因为,显然,更干净。(男)仙女不吃饭不喝水,吃自己的梦就能活,身体就是摆设,当然干净,但人类显然不(梅林:梦魔难道不是最好上的种族吗?!?)

而梅林对疼痛的耐受性显然很好(在被羽蛇神关节技伺候那里说过他什么痛都经历过),结果他会觉得他的床伴把他弄疼了,可以想见有多恶劣,抗议,抗议无果,打算忍一忍,后来忍不下去了,所以直接对着后颈一下把他打晕了。甚至很可能进行了恶作剧式报复行为,比如施以诅咒让这位以后只要是和别人上床就会遇到比自己还残暴的人被欺负之类的。他作为女性去泡男人也看不过对方的做法甚至很想教学(职业病犯了x),所以最终得出男人在床上都是垃圾的结论发表贾宝玉式宣言(不是)但因为想换换口味啦,还是会偶尔变成女性去和男人做的。





评论(7)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Mdoome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