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oomed

  看到有小姐姐分析一通(从爱/心疼泛人类史摩根的视角)梅林有多么的G8人/全卡美洛最渣没有之一/摩根入不了卡美洛怪他/阿尔托莉雅没找到圣杯怪他

  (这话说得倒也没错。)

  不过说实话我到现在都没弄明白泛人类史摩根的情况是我努力不够


    

  然后小姐姐话锋一转

  说梅林在fgo里第七章帮闪只是为了帮闪这一个人而不是为了帮迦勒底,他对千里眼的认同高于他对人理要完这件事的关心程度

  我:????

  我:?!?!?!

  我:不好反驳,不好反驳,你开心就好

  

  

  只要梅林和罗曼说自己(曾)没有心没有感情就可以完全认同

  但是梅林说自己关心什么就需要怀疑一下

  ——原来在大家的眼里这俩是这么个人设啊

  

  

  

  还顺便骂了所罗门屑

  这就是我彻底无法理解的了,这货是个提线木偶,不骂提线的人骂木偶,何必呢,木偶他没有“自我”的

  而且我一直以为会骂所罗门的只有给提亚(。

  宣告世界,只有给提亚可以骂所罗门(往死里骂都可以,反正所罗门只会说:感觉不到呢)

  

  

  这小姐姐莫不是嗑梅闪?

  

  

  天啊摩根我的摩根。迷一样的女人。

  可是我加不进来更多人物了。

  

  

  

评论(6)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Mdoomed | Powered by LOFTER